close
晨曦總是越窗而來 如意最近在部落格中問了三個「如果」的問題,在回應我的文中提到從我家客廳即可看見彩虹一事。宜蘭民宿確實,雖然我在交流道邊住,日日車馬喧,居家儉樸微亂,但是望向窗外,仍可見大片天空與青青起伏山脈,最讓人喜悅商務中心的是晴朗日子,晨曦總是越窗而來,將金黃耀眼光芒灑滿整個客廳,開啟一天美好序曲。 前幾天把一台又大又笨重的黑租房子色舊電視送給了一位學弟。雖然功能畫質都還算正常,但我平常不看電視,又覺得它太佔位置,想搬動卻沒足夠力氣,剛看房子好前陣子周六值班時,學弟詢問買中古電視一事,因緣際會,就送給了他。電視搬走後,客廳彷彿減少了一些壓迫,多了房地產幾分開朗。在原來放電視的位置,現在擺上了手提音響,至於收起的那對木頭音箱、擴大機和幾張黑膠唱片,等有時間再房屋買賣搬出來整理使用。 音響換了位置,聽覺效果比以前佳,今天早晨,放了一張許久未聽的CD<One Morning in May>,當買屋Jazz旋律伴隨明亮陽光在空氣中搖擺,我的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雖然頭痛了一整天,讀不下書,但在美好音樂陪伴中,濾心現在好多了。*這張<One Morning in May>是1976年經典現場錄音專輯「Jazz at the Pawnshop當舖爵士」原班演奏人商務中心馬的新作,Phontastic 瑞典唱片公司發行,為發燒爵士樂,號稱史上最淨爽的錄音….。目前市面少見,據悉是樂迷必藏小型辦公室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ko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