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馬拉松~~我的第六馬 2012高雄國際馬拉松~~我的第六馬 ~~2012 / 2 / 52012年~~我的第一場馬拉松終於要開跑囉~~還記得兩年前~~我去跑過高雄馬的超半馬組~~那是一場苦幹實幹的經驗~~差一點沒能跑回來~~今年~~我報了全程馬拉松除了挑戰更遠的路程外~~還要來試試南部豔陽的毒辣看看這位像花媽的市長就覺得草根性十足.....我的第六馬~~加油~~高雄馬今年辦第3屆了能夠一直辦下去~~相信會有不同的新氣象~~早上3點起床~刷牙洗臉蹲馬桶騎小折去小酒店打工田家~~搭便車去打狗~~汪汪PS~~打狗~~高雄舊名4點半抵達會場~~還沒封路車子停在起跑點附近~~我繼續打瞌睡.......今天除了跑馬的人之外這些表演者也都起了一大早~~不過她們表演時~~路被封起來~~害我沒能讓精神振奮一些~~小田金架厲害~~今天跑了4小時內~~跑這麼快~~一定沒能好好看啦啦隊的正妹....距離出發前30分鐘先笑著拍一張不然等一下一定笑出來~~今天還有創意照型早知道我就穿裙子來跑~~然後裡面不穿~~哈哈~~這樣才涼快.....起跑前十分鐘~~人越來越多~~這次有分區我是在D區~~哇係D公~~關鍵字廣告全馬先出發~~超半馬晚十分鐘~~起跑囉~~跟著高雄的晨曦和涼涼的沁風一同前進~~跑再蹦康要注意黑人~~不然黑嚕嚕不小心會撞到........補給站~~我女兒說~~沒看到吃的東西啊~~我說~~你不懂啦~~一大條的路封起來跑很爽~~感謝交管人員和幹聲不斷的可愛市民.....媽啊~~我的頭居然和他差不多一樣大ㄟ也算是招財進寶~~有福氣啦~~拿了一罐平安水希望一路平安也求一生平安~~十公里到了~~時間過了58分鐘~~注意~~跑太快了~~一定是吃的太少~~來~~停下來好好...巴費...一下這一次的補給站超多~~讓我超感居酒屋動~~感動到快吐了~~一路上加油的團體還真不少~~有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老學生有制服妹~~變裝妹~~清純妹~~小太妹任君選擇~~包君滿意經過愛河燈會區今天的高雄白天和夜晚一樣熱鬧......哦~~有晶片還要拿信物~~怕有人搭公車或高捷偷吃步吧~~呵呵!!全馬組的多繞去三多路不過後來在愛河畔和超半馬的相會了一起跑~~比較熱鬧.....天降甘霖消防車今年也不缺席就爽ㄟ......今天的路跑和彰化馬撞期不然我還挺想去彰化跑跑看的~~就因為交通問題啦~~阿婆說~~今天你最棒我跟阿婆說~~今天你最年輕澎湖民宿帶小孩來加油你們做了最好的教育......回到左營了~~路不大一邊車擠車一邊人擠人我的相機~~熱情擠熱情......風光明媚的蓮池潭~~不過這時陽光漸漸向我們逼汗了~~不過這次的高雄馬的確讓我開了眼界馬拉松因為有更多熱情的參予我們才能一直跑下去這跑~~也不只是跑而已.....這位大嬸不是投降哦~~她可是辛苦的義交人員~~用力給您們拍拍手.....謝謝~~~~真的~~堅持就是勝利~~勝利不是成績時間的總括~~它還包含了對自己堅持的元素~~回到主場館了~~半馬休息~~全馬繼續甘苦........繼續往右昌路前進酒店經紀~~往楠梓方向前進~~陽光下的笑臉~~這是最美的一幅畫.......今天的補給沒話說就~柑~心ㄟ一趟路跑~~兩種風情就迴暢在城市和鄉村的對話吧!!神明請你要保庇~~要保佑我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讓也我們熱愛跑步的心~~能一直燃燒下去蚵仔寮的折返點到了~~目前為止~~我的心情都還是很美麗......一場馬拉松活動~~辦的好不好~~大家的觀感都不一樣我~很容易滿足~~有人為我加油~~有人為我倒水我就可以很感動~~滿足~~才能延續馬拉松的精神......不論你跑的快或慢~~不管你長的帥或俏~~經過這裡~~妳都會得辦公室出租到一個讚.....台灣的水果真是好吃它漸漸也是馬拉松的一個特色了~~離開神明的地盤~~慢慢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天氣和民眾一樣熱情我的腳雖然有點小抽筋但我卻很珍惜起碼~~這是一種沒跑過馬的人體會不出來的悸動加油~~加油~~胖子~~加油~~一簇花圃艷艷地綻放它的美麗我有點微醺....倒數五公里有甚麼吃的~~通通拿出來吧~~我還真的看見有補給是~~檳榔和香菸~~限定版哦~~就愛跑高雄~~高雄的同學大概都在家睡覺或看電視吧~~我一定是被笑阿呆的胖子拿錢報名去受罪~~看來他們真的不懂~~只有花媽(阿菊住商房屋市長)了解我~~有很多跑友認為交管不是很好可是我覺得在城市的馬拉松原本難度就很高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在烈陽下~~流著汩汩的汗水今天~~大家都平安跑回來了~~很感激了~~這一站補給站不知道是要喝98的還是95的我比較哈柴油啦~~開心ㄟ~~辛苦的代價即將獲得距離終點1.9856743876公里sedakoo要進世運主場館了~~等到睡著的冰U可以準備起床囉~~重見光明的感覺~~跑多久時間我一點都不care但跑的感覺爽不爽我就斤斤計較喔~~比照奧運馬拉松模式fu相當不錯~~又看到這一群正妹啦啦隊一直幫你加油~~感覺買房子回到終點比出發時更有精神~~第六場馬拉松的終點~~也是第七場馬拉松的起點~~真的~~每次跑完馬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感覺是集合了悸動~感動~撼動~......動的一切思維不過這一場沒有嘉義馬的~~樹幹的~~幹~~啊!!看見的~~看~~啊!!暗濛濛的~~暗~~啊!!~~不怎麼樣的完成成績~~不過說到吃的補給~~成績就相當亮麗囉~~光蓮霧我就吃了8塊~~橘子最少有十顆~~香蕉應該也有7.8根吧~~番茄一些~~巧克力一堆~~水...飲料...不計其數反正~~有補給的我都一一沒失禮~~今年第一塊獎牌~~去年拿了22塊~~滿足一下室內裝潢虛榮心啦~~賽後的餐點~~還有抓龍區~~幫你鬆一下~~這次賽後的動線明確不壅擠~~堪稱效率第一~~請繼續保持~~我的開心第六馬~~在高雄畫下句點~~下一馬~~回到我的故鄉~~台南希望來台南的跑友~~跑慢一點~~看看台南的電線桿是否有我們曾經熟悉的味道..........哈哈~~開玩笑的~跑完馬~~立刻舉行慶功宴~~就選蚵仔寮吧~~雅惠說這一間很鮮吃了會很猛~~真的假的~~我相當需要恢復一下男性的雄風~~這是一個小漁港~~假日時有漁市販集~可以來嚐鮮~~開心的高雄行~~我想~~這將會是難忘的一個馬拉松假日我們室內裝潢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ko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