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的愛心捐款和建議 感謝網友的愛心捐款,雖是一時心血來潮的路過,但卻願意花上兩個小時節能燈具看我發問的文章,而且還直接先匯款了一萬塊到我的郵局帳戶,真的很讓人感動和興奮!原來這世上結婚西裝還是存在著行善不為人知的好心人,或許這位網友說的對,這社會之所以冷漠,也是因為不希望自己酒店打工的錢會被利用去做壞事,所以大家為了保護自己,才漸漸變的這麼無情。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和興奮當鋪的是,茫茫網海互不相識的人,竟能如此的信任一個來自網路的求助者,而且還捐了這麼多的錢,更房屋二胎還謙虛的說不求言謝與回報。獨自活在扭曲的人生二十餘年,竟能在一波波暴風雨後,終於轉而遇見小型辦公室真正對的事、對的人,真的讓我好興奮啊! 但願我的人生由此開始,不要再負面,不要再風雨不斷,烤肉食材希望可以、也相信可以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這位好心人,這位自稱已經隱退的『雪糕』網友辦公室出租,願他未來的每一天都美好,凡事都能逢凶化吉、否極泰來,祝福他!


.msgcontent 當鋪.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農地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5znko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